竞技风暴

投资人畅谈中超会议:改革需要时间 决议等年会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4:02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今明两天,中国足协将在香河连续召开四个会议,即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中甲委员会会议、新闻常委会会议和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外加足协元老团的香河议政,香河“4+1会议”后,中国足球将正式进入改革的具体实施阶段。不过有消息称,此次会议虽然人数众多,但是仍然不会在会议上拿出任何的决议,因此此次会议仍然是一次不折不扣的务虚会。对于这一点,投资人方面如今也不再采取针锋相对的架式,他们同样认为改革需要时间,而决议要在每年一度的正式中超会议上才会得出。

  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在谈到足协这次会议的时候先是明确了投资人方面的想法:“我们为这次会议也一直在进行着准备,不过我们首先会采取一种听取大家意见的态度。如果大家的提议中有具体的问题,我们会进行具体的讨论。毕竟现在大家已经达成了共识———要在科学化、民主化和市场化的前提下就管办分离等问题进行讨论,这一点是我们一切探讨的前提。”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则直言,在这次足协会议上是不应该产生决议:“这次会议只能算是特别会议吧,我认为要想最后出决议,应该是在这些会议提出议题的基础之上,拿到每年一度的正式中超会议也就是年会上进行探讨,根据探讨结果来通过或者否决一些东西,才能拿出最后的决议。”罗宁认为这次会议虽然也有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但只是中超深化改革的一个专项会议,而不是正常的年会。这次会议会继续围绕管办分离的问题来进行,“这是我们要面对的主要问题,过去我们一直没有做到管办分离,现在我们要按照中超章程进行一些修改,这将是非常具体的建议,也符合中超的发展方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