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截止日期临近 冠城人心思动返连潮越吹越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3:5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本月29日,将是国内足坛转会的截止日期,随着29日的日益临近,原本在转会市场上风平浪静的四川冠城队暗流涌动,目前已有多名球员想要转会,到一个环境较好的地方发展。

  返连潮越吹越烈

  在足协杯决赛之后,潘塔主动向大连实德示好,表明自己希望在明年联赛中回到实德效力,而这件事情只是返连浪潮的一部分,大批大连籍球员近来返乡的迹象相当明显。

  据记者了解,四川冠城转让的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冠城队中的大批大连籍球员可能也会返回大连实德队。冯潇霆现在也是实德的人,他只是租借到四川冠城的,实德对于他有足够的掌控权。至于赵旭日、孙峰灏和孙寿博等人,尽管他们是转会而来,但是实德如果撤离,在撤离之前,肯定有足够的能量把他们“转”回来,因为转会费只是“左手”交“右手”而已。

  本土队员欲走还留

  目前,除了大连籍球员在考虑明年自己的打算外,在四川足坛扎根多年的诸多本土队员也在私下考虑转会的可能。一队员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现在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但是明年我们的东家是谁,明年球队会有怎么样的前景,我们都不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中踢球,将是我们发展的一大障碍,球员都是吃青春饭的,我们经得起几个一年?”

  只是,现在俱乐部转让的事情尚处于停滞状态,许多想走的队员也在不断观望,“要是四川企业接手我们,我们肯定不会走,毕竟在成都这么多年,对这里已经有了感情,要是球队没有好的前途的话,我们肯定想到更好的球队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