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篮求人不如求己 欲进前八客斗辽宁成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3: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W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将于今晚7时30分开战,北京首钢女篮客场挑战辽宁队。

  上轮主场惜败,北京队已经失去了跻身八强的主动权,只有在本轮胜出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否则要看别人的脸色。

  现在,北京女篮7胜8负积22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而积分相同的上海队由于胜负关系排在第7位。排在第9位是河南队,目前积21分。最后一轮,北京队客场对阵辽宁队而河南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如果本轮北京队客场落败、河南队主场胜出,那么京、沪、豫三支球队最终积分都是23分,但三队间的胜负关系为:北京队1胜2负、河南队1胜1负、上海队2胜1负。这样,北京女篮将作为三支队伍中成绩最差球队被排除在八强之外。

  眼下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的辽宁队与江苏、黑龙江队同积26分,本轮将决定常规赛的2至4名,辽宁队为了在季后赛中抢占有利位置,不会掉以轻心,北京女篮胜算不大。

  早在上轮不敌上海队后,北京女篮主教练孙云瑞在分析形势时,就认为客场挑战辽宁队获胜的希望不大。但不排除河南队主场负于上海队,北京女篮无论胜负都将以第八名身份跻身季后赛的可能。

  比赛结束之前任何结论都为时过早,毕竟求人不如求己,看别人的脸色总是不太舒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