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男篮远赴客场挑战新疆陕西 西征之路坎坷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3: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昨天,北京男篮一行启程开赴新疆,开始本赛季第二次西征。与联赛之初相比,正值缺兵少将的首钢队困难重重,甚至可能空手而还。

  联赛之初,三胜一负的北京队首次西行。当时球队有开赛三连胜的激情和主场脆败的冷静,正是胜而不骄之时,与西北狼作战,先输新疆后赢陕西,一胜一负战绩倒也差强人意。

  眼下的北京队正值伤病困扰、人员短缺之际,主将小云、陈磊一病一伤,传说中的巴西外援还未来,年轻外援丹尼尔早已离去。不过此次出征,小云和陈磊都随队去了。

  这次出征行程5天,两场比赛分别在22日和24日,时间紧凑路途遥远,就算是小云、陈磊两人的伤病好转可以上场,竞技状态也难保证,不过他们随队前行的更大作用在于激发球队的士气。

  就对手而言,新疆队近来客场作战输球较多,这次回到主场他们决不会白白浪费“魔鬼主场”的优势。陕西队对上一次主场输给首钢队早就怀恨在心,正好趁着客队队容不整的大好机会报仇雪恨。

  两场比赛都是硬仗,北京队能赢一场就是胜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