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临时抽调5大学生 人员变动守门员教练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1:5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前天晚上,申花守门员教练赵俊华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申请。24小时之后,接申花俱乐部研究决定,蔡建林重回一队,接替离职的赵俊华。

  这几年,赵俊华先后在上海申花、浙江绿城、八一、成都五牛等多支中超、中甲球队担任守门员教练。然而,不管他在哪支球队工作,他的关系始终在秦皇岛足球学校。最近,秦皇岛足球学校进行改制,学校要求赵俊华必须回学校任教,否则就要斩断长达28年的工 龄。

  球队放假后,赵俊华只在唐山的家中休息了两三天,就前往秦皇岛足球学校,与学校领导协商此事。但是,学校的制度已经非常明确。前天晚上,赵俊华给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打去了电话,以口头的方式向他提出了辞职申请。电话中,赵俊华也将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地一一告诉戴春华。事实上,赵俊华与申花的合同已基本结束,他的这个电话主要是告诉申花,他明年不可能再在申花执教,让申花提前找好守门员教练。

  昨天,申花俱乐部对此事进行了研究讨论。最终,俱乐部决定由蔡建林接替赵俊华,出任球队的守门员教练。今年7月,赵俊华正是从蔡建林手上接过教鞭的。这半年里,蔡建林一直在申花的梯队中任职。

  昨天,俱乐部还决定暂时从东华大学队抽调5名队员进入一队。这5名“幸运儿”是守门员王伟杰,后卫胡智峰、罗建伟,边前卫叶张根、吴永毅。不过,据戴春华介绍,这5名队员只有通过教练组的进一步考察,才有可能出现在俱乐部上报给中国足协的一线队队员名单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