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姐妹全力进军时装业 小威立志要当设计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威廉姆斯姐妹全力进军时装业小威立志要当设计师

  信报讯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举行的一次时装展示会上,由网坛名将小威设计的时装获得一致好评。小威昨天表示,在她退役的时候,肯定要成为一名全职时装设计师。而目前大威在美国开办的时装公司生意也很红火。

  据悉,小威目前学时装设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她的梦想就是能够为女人设计出更多更美的服装。在谈起时装时,姐妹俩有些惺惺相惜。大威说:“小威在时装设计上很有 天赋。”小威说:“我的姐姐维纳斯在T型台上的感觉太好了。她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模特的。”小威还透露,大威已经在美国开设了自己的时装公司,并且已经为一家品牌公司设计了皮草系列,获得很多好评。

  不过威廉姆斯姐妹再三表示,她们眼下最看重的仍是网球。小威说:“现在服装设计对我来说仍只是副业,我会对即将到来的澳网做好准备的。”(王俊)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