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对关联关系深恶痛绝 颐中新东家不能用中能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新的青岛俱乐部必须严格按照中超章程的有关规定来进行转让,即:新俱乐部名称必须中性化,而且不得与其他俱乐部存在关联关系。

  昨天足协一官员表示,根据中超章程,当俱乐部进行转让时,新俱乐部必须采用中性的名称不能出现企业集团的名称,否则足协将不予注册,不过,该俱乐部如沿用原来 俱乐部的名称,则中国足协将不会加以干涉。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俱乐部的名称叫“青岛中能”,恐怕将不会得到足协的认可。

  同时,这位官员又提到了“拒绝一切关联关系”的问题,他表示,中国足协现在对“关联关系”这个字眼可谓深恶痛绝,所以绝对不允许新的俱乐部与其他中超俱乐部有任何关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