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一届中国女足集结清远 首堂训练就上军训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广东清远12月20日电(记者贾文军)新一届中国女足20日在广东清远市清新足球基地集结,从明天起将开始集训,而集训的第一堂课是军训。

  记者20日下午赶到清新训练基地时,女足的队员正陆续前来报到。大连籍的韩端和毕妍是一起来报到的,在见过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后,两人坐在酒店的大堂里有说有笑地聊起天来,显得非常轻松。

  新一届中国女足共有29名运动员和5名教练员。由于目前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尚未最后确定,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将代行主教练职权。

  王海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集训为期一个月,将对年轻队员进行重点考察,挖掘队伍的潜力,为明年1月份的四国赛做准备。”

  中国足协女子足球部主任张建强20日也出现在清新基地。他说:“为锻练队伍的意志品质,足协特意从广州军区请来两名教官,在明天上午开完动员大会后,将上第一堂军训课。军训为期一周,每天的上午军训,下午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