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立功不成反变软肋 外援达沃尔令上海男篮难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3:48 新民晚报
立功不成反变软肋外援达沃尔令上海男篮难堪(图)
  又一次主场失利,又一次被对手“屠戮”。72比96,望着记分牌上的比分,西洋男篮主帅李秋平的脸上,除了苦涩只剩无奈。

  将失利的责任归结于外援达沃尔显然不公平,不过昨晚,他确实成了西洋队阵中最薄弱的环节。现场许多球迷都对这个新来的外援产生质疑:“西洋队用他代替了罗伯特,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的表现,和我们原来想象的有差距。”赛后提到达沃尔,李秋平也不得不承认,这次换外援的举动有些冒险。达沃尔第一次代表西洋队打比赛时,得到18分13个篮板,西洋男篮对他“总的印象还可以”。但昨晚达沃尔这名前克罗地亚主力中锋的表现只能说难如人意。在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只得到10分,三分球5次出手一个未中,此外,作为主力中锋,他居然只抢到4个篮板,还没有只上场15分钟的老将章文琪多。“还不如原来的罗伯特呢!”一名西洋队队员私下表达了对达沃尔的不满。

  “本来我们是围绕他打的,只不过他今天的攻防对象比上一场强,内线没法打进去,外围投篮成功率也低,表现没有第一场好。”李秋平显得有些难堪地说,“他来之前有3个星期没有训练,来之后还没怎么和全队合练过,现在只能熟悉一些配合,过些日子应该会好些吧。”

  仿佛是为了印证主帅的话,达沃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需要5场比赛来适应。现在才打了两场。给我多一些时间,我会证明自己的价值”。本报记者李元春

  西洋男篮外援达沃尔(左)昨晚表现令人失望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