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3比1战胜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2:1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韩国国家队以3:1战胜来访的德国队。

  这场比赛是在釜山的大运会体育场进行的,主队的荷兰籍主教练邦弗雷雷采用了进攻型的3-4-3打法,而克林斯曼领军的德国队则以强调攻守平衡的4-4-2阵形相抗衡。比赛 中,世界劲旅德国队实力明显占势,在中前场压着韩国队打;而韩国队则严守城池,在防守中伺机发动快速反击。韩国队的战术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德国队的强攻多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打进一个球;而韩国队的金东镇、李东国和曹在辰却三次攻破客队的球门。德国队是韩国队在世界杯赛上的宿敌。1994年美国世界杯和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队分别以2∶3和0∶1的比分被德国队挡在16强及决赛大门之外。此次再战老对手,韩国队终于为前两次的失利报了一箭之仇。以宿将克林斯曼为主教练的德国国家队为备战在本土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赛,利用德国联赛的冬休期,前往亚洲三国进行热身赛。在横滨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3比0大胜东道主日本队。德国队还将前往曼谷与泰国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