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拿出集训时间安排 新国足明年3月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2:0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学文)日前,中国足协国管部拿出了2005年国家队集训时间安排,新组成的中国国家队将在明年3月26日亮相。

  明年1月末至2月初,参加明年亚洲区8强赛的球队纷纷出动,中国队显然是这些球队极好的热身对象。但是明年2月份足协将进行内部换岗,不打算草草成立国足。加上明年2月9日国际A级赛日正赶上大年初一,因而中国队放弃了明年2月份的比赛。明年3月末共有两个国 际A级赛日,中国队将在25日之前组建。按照中国足协选帅时间表,明年3月份将开始考查洋帅,如果洋教练不能到位,明年第一场A级赛将由朱广沪或者李树斌带队。相关经纪人已经在帮助中国足协联系当轮没有世界杯预选赛的球队来华。中国队将选择明年3月25日或者明年3月30日进行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