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第三轮赛罢 河北蓝贝客场惜败四川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3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立群)虽然拼劲十足,无奈河北蓝贝男排遭遇客场和裁判的双重影响,昨天河北男排以1∶3负于四川队,遭遇三连败。

  河北男排本轮的对手四川男排是我国的一支老牌劲旅,本赛季他们从原成都部队队引进了四名主力,加上老将张翔的复出,四川男排的实力明显强于河北男排。另外,赛程也对河北男排非常不利,首先打三个客场,加上队员受伤病影响,河北男排水平大打折扣。昨 天在四川泸州的比赛中,前两节河北男排分别以15∶20和20∶25告负,第三节,河北男排力拼发球和拦网,在双方战成6平后河北男排一路领先,以25∶18扳回一局。在关键的第四局,双方竞争激烈,比分呈胶着状态,关键时刻裁判的两次误判,影响了河北男排队员的士气,河北男排最终以20∶25输掉了第四局。

  本周三,河北男排将首次坐镇主场廊坊市体育馆,挑战上赛季第五名四川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