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八一双双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男排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比赛昨天进行。在甲组的两场强强对话中,浙江队3∶1力克辽宁,八一队则在3∶1降服上海队后取得了三连胜。

  浙江、辽宁分别是上赛季联赛亚军和季军,但本赛季出师不利,前两轮均遭败绩,此战对于两队而言都不容有失。比赛开始,浙江凭借主场优势向对手施压,以25∶21先下一城。拥有初辉和隋盛盛的辽宁队也不甘示弱,以25∶20在次局还以颜色。浙江队在随后比赛中 完全控制了局面,二、四号位强攻和三号位快攻接连得手。两个25∶20,浙江队再下两城,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乙组的四川3∶1胜河北,山东0∶3负于江苏,丙组北京3∶0胜北航,河南3∶0胜湖北。山东主场负于江苏成为今年联赛中首支在主场落败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