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客场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如同紧箍咒一般,客场虫的帽子紧紧地套在了盖天力将士头上。昨天,客场挑战弱旅河南济钢,攻击乏力的盖天力仍然以74∶88告负,迎来了尴尬的客场七连败。

  客场挑战弱旅河南,盖天力依旧延续着自己“得分低、失误多”的老习惯。盖茨进攻走步,埃利斯马、李建新连续快下,河南队开场便以4∶0先声夺人。面对河南队小外援埃利 斯马,盖茨开始发挥强攻威力,盖天力6∶4将比分反超。此后,在内线实力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河南队充分发挥小、快、灵的特点。首节比赛,盖天力以19∶20落后。

  第二节较量,盖茨在达瑞尔的纠缠下失去威力。河南队王占宇则频频上演抢断快攻好戏。度过了一段沉闷期后,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河南队替补郭俊峰里冲外投,3分钟内独得10分。半场结束时,盖天力以34∶44落后。单卫国、冷冬内外开花。第三节伊始,盖天力连得5分。此后,在盖茨内线强攻的掩护下,盖天力逐渐找到内外结合的感觉,本节结束时顽强将比分追至59∶59。

  王占宇远投中的,罗汉连投带罚。第四节伊始,河南队便打出一波9∶0的高潮,迅速将比分改写为68∶59。此后,盖天力队员连续出现防守漏篮板,进攻盲目出球的低级失误。王占宇、郭俊峰又联手打出一波11∶0的高潮。眼看68∶84落后败局已定,最后三分钟王立彬换下盖茨,试图用小个阵容改打三分战术。但在河南队的严防死守下,数次进攻均无功而返,最终以14分差距咽下客场七连败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