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华娜今赴国家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备战下月的四国女足赛,中国女足将于明天在广东清远开始集训。陕西女足惟一入选此次集训队的刘华娜,今日上午将前往南粤报到。

  由于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迟迟无法敲定,加之四国赛一步步走来,中国足协不得不成立一个由5名教练和29名运动员组成的临时集训队。这支队伍将在广东清远集训,目标直指明年女足4国邀请赛。从长远考虑,中国女足是为2007年和2008年做准备。本次集训队伍中 年龄最大的是29岁的张欧影,最小的是翁新芝才16岁,是一支新老结合的球队,既有参加过奥运会和世界杯的老队员,又有可塑性强的年轻队员。目前这支队伍平均年龄约为23岁。

  我省女国脚刘华娜今年23岁,是未来国家队重点培养的对象之一。她的最大特点就是身体素质出众,是几年前王海鸣在国青队时的爱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