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联赛切尔西继续领跑西甲皇马险胜桑坦德竞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英超联赛切尔西继续领跑西甲皇马险胜桑坦德竞技(图)
  切尔西队球员兰帕德(右)在与诺维奇队的比赛中射门。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结束了7场角逐,切尔西队凭借达夫、兰帕德、罗本和德罗巴的进球,主场4∶0大胜诺维奇后,积43分继续在英超中领跑。其他重点场次比分,埃弗顿客场0∶0被布莱克本逼平,米德尔斯堡主场3∶0轻取阿斯顿维拉。

  面对弱旅诺维奇队,蓝军开场后就大举进攻,第10分钟,达夫利用赫尔维格传球失误,得球后在禁区边缘18码处左脚劲射破网。第33分钟,罗本左路突破横传兰帕德,后者门前右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诺维奇队溃不成军,切尔西队的罗本和德罗巴又各入一球,终场哨响蓝军4∶0狂胜对手。曼联主场5∶2轻取水晶宫,斯科尔斯梅开二度,史密斯、奥谢各有一球进帐,另外一个进球则是博伊斯的“乌龙”。

  西甲方面,皇家马德里客场3∶2力擒桑坦德竞技,第24分钟,莫兰开出任意球,奥里奥尔禁区右肋头球摆渡,贝纳永头球吊射为桑坦德竞技首开纪录。第34分钟,菲戈开出右侧角球,哈维-加尔西亚远点头球摆渡,欧文门前混战中头球将比分扳平。桑坦德竞技在第50分钟时由古雷罗射门再次将比分超出,但10分钟后,劳尔将两队又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第92分钟,菲戈开出右侧角球,莫伦特斯远点头球摆渡,齐达内门前6码头球冲顶为皇马锁定了3∶2的胜局。巴塞罗那1∶1战平瓦伦西亚,小罗纳尔多和费奥雷成为各自球队进球的功臣。目前巴塞罗那仍然以绝对优势稳居西甲榜首。

  意甲昨天凌晨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经过90分钟的激战,尤文图斯0∶0战平了AC米兰,尤文图斯积39分仍然排名意甲榜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