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安区恢复正常供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长安区恢复正常供水(图)
  工人们在进行通水前最后一项工作。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胜超斌妮)经过多个部门近百名职工10昼夜的连续奋战,被施工单位不慎炸裂的黑河输水管道在昨天抢修完毕,并在当日开闸放水,长安区供水恢复正常。

  12月10日上午,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西安分院的施工人员在长安区王曲镇新庄村进行地质勘探时,不慎将埋在地下3米深的直径两米的黑河输水管道炸裂。事故发生后,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供水预案确保城区正常供水。经省、市施工设计专家论证,确定了抢险方案,放掉管道内的2万多立方米存水,抢修人员开挖查找炸裂部位、修整管壁面、加固施工模板、运用新型建筑防渗材料灌浆封堵管道被炸缺口,随后安装钢管箍加固。昨日,满水压力实验结果证明达到通水条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