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蓝狮”狂胜弱旅意甲双雄握手言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超“蓝狮”狂胜弱旅意甲双雄握手言和(图)
  12月19日,切尔西队球员兰帕德(右)在与诺维奇队的比赛中射门。当日,在伦敦进行的英超第十八轮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以4∶0战胜诺维奇队。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靳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18轮点燃战火,主场作战的“蓝狮”切尔西和“红魔”曼联均在主场大比分战胜对手。与此同时,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意甲联赛也拉开战幕,积分榜上列前两位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激战九十分钟后,以0∶0握手言和。

  一周前与阿森纳的那场平局对于切尔西显得有些遗憾。但“蓝狮”的士气并未因此受挫,本轮迎战升班马诺维奇,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没有给对手留任何面子,以4∶0的比分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达夫开场仅10分钟便为切尔西叩开了胜利之门,第34分钟,兰帕德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而上半场即将结束前,近来状态极为出色的鲁本又有斩获,3∶0。下半场比赛场面略显沉闷,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德罗巴以他擅长的头球在门前抢点得手,为本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其他几场比赛中,曼联5∶2击败六轮不胜的水晶宫、伯明翰主场4∶0战胜西布朗维奇、托特纳姆热刺5∶1痛斩南安普敦、布莱克本与埃弗顿0∶0互交白卷、博尔顿0∶1不敌曼城、米德尔斯堡3∶0大胜阿斯顿维拉。

  意甲两强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比赛精彩场面不多,AC米兰终场前获得一次进球良机,舍甫琴科带球吸引了尤文图斯队四名后卫后妙传左路,可惜插上的皮尔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踢偏。

  西甲联赛本轮上演了两场逆转的好戏,巴塞罗那在0∶1落后且一人被罚下场的情况下凭借罗纳尔迪尼奥的点球1∶1逼平了巴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则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齐达内终场前的进球,3∶2力克桑坦德竞技,不过,在获得

  胜利后,皇马仍然与巴塞罗那有着10分的差距,巴伦西亚位居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