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半决赛战况惨烈津浙首回合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刚刚战罢,两场强强对话均打满五局,最终天津队拿下江苏,而浙江队则让八一队俯首称臣。

  卫冕冠军天津队和江苏队的碰撞火花四溅,首局气势如虹的天津队依靠流畅的整体攻防很快以25∶12获胜,次局江苏队以25∶21扳回。随后两局,双方进入拉锯战,一攻成功率都相当高。25∶23、26∶24,津苏两队各胜一局。决胜局气氛更加紧张,15∶13,最终底气更 足的卫冕冠军笑到了最后。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浙江台州展开,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也苦战五局才拿下八一队。此战浙江队开局不利,先以17∶25丢掉一局,随后又以25∶22扳回。随后两局两队同样展开了刺刀见红的肉搏,再各胜一局后,比赛也要通过决胜局了结,最终浙江队以15∶11获胜。这样,首回合获胜的津浙两队在半决赛中抢到了有利位置。半决赛次回合将于本月25日举行,相信津军苏浙四队将再演精彩对决。

  在五至八名的交叉比赛中,辽宁3∶1胜山东,南部3∶2胜四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