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央视模特大赛提前泄露谜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央视模特大赛提前泄露谜底(图)
  读者18日买到的《中国电视报》登出冠军专访。本报北京讯 昨天下午,家住山西运城的陆女士称,18日中午她在《中国电视报》上得知郭思雅夺得第五届CCTV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中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的冠军,而比赛结果要在当天晚上才能揭晓,陆女士对此提出了质疑。

  陆女士告诉记者,18日中午她在报摊上买了一份报头日期为20日的《中国电视报》,该报的第8版刊登了一篇题为《小花初绽淡然香馨——记模特大赛冠军郭思雅》。陆女士彻底地迷惑了:央视举办的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不是当日晚上8点才开始吗,报纸怎么现在就知道谁是冠军?陆女士特地留意了晚上的电视节目,果然是郭思雅得了冠军,和报纸上写得一模一样。“平时我非常喜欢看央视的电视模特大赛,几乎每届都不落。没想到这次结果在比赛前就登在报纸上了,让我觉得受骗了。”陆女士觉得很气愤。

  山西运城邮政局一位负责报刊投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中国电视报》这种周报,邮局一般在19日的上午就可以把20日的报纸送到读者手里面。报亭的零售商不像邮局那样投递工作要通过点数和交接,通常要比邮局早一天出售,所以陆女士完全可能在18日上午在报刊亭买到20日的《中国电视报》。

  记者在第五届CCTV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的官方论坛上看到,一位叫小潘博的网友在当晚8点44分宣布“我知道结果了”,13分钟后,小潘博开始在网上宣布前3名的归属,而该论坛的版主在当晚的9点21分才向网友公布了决赛的结果,结果和小潘博说的一模一样。

  事后记者致电央视询问情况,但对方的电话始终处于占线状态,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没有和对方联系上。《北京青年报》供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