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10年首现怪现状 浙江队主场比赛中停电12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5 中国新闻网

  打着打着,就停电了,球场一片漆黑,这一黑就是12分钟,拉拉队就摸着黑给大家跳舞,这是发生在浙江万马主场的一幕。

  浙江对云南第二节比赛刚开始3分17秒,浙江万马队26比36落后10分,这时,亮如白昼的赛场瞬间一片漆黑——“咦?怎么了?”“怎么了?”每个人都在问身边的人。

  这时,体育馆内各个安全出口的指示灯亮了,停电了。在比赛的进行中断电,这还是CBA10年历史上的第一次。

  微弱的灯光中,可以看到现场的球迷情绪都很平静,大家进入了等待中,谁也没想到,这一等就是12分钟。

  冬天的球馆没有暖气,满身大汗的队员们赶紧穿上了大衣,静静地坐在替补席上等候来电。云南队主帅吴庆龙被停电搞昏了头,他不停地对着技术席喊道:“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技术代表崔毅则在一旁不停地看着表,“是杭州电力局在例行检修。”一个声音传来,“能启动应急电源吗?”技术代表问。而主裁判班琦在等了4分钟后有些不耐烦了,穿上衣服说“我去休息室等”,就离开了。

  一会儿,屋顶上亮起了两个应急灯,两队队员开始借着微弱的光热身,拉拉队的姑娘们也在场边舞蹈起来,一边是帮大家打发时光,一边是给自己加点热量。

  终于来电的时候,现场响起掌声,所有在这里的人,都像做了一个梦。时钟已经走过了12分钟。

  而比赛重新开始后,主队浙江万马队仍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第四节只得到8分,最终以56比73不敌对手云南队,遭遇两连败。而走出黑暗的吴庆龙则报了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刘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