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卧勇太在NBA混不开 日本后卫遭太阳队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2 新华网

  来自日本的后卫田卧勇太在NBA还是混不开。北京时间昨天,目前火爆的太阳队宣布弃用田卧勇太,第一位登陆NBA的亚洲后卫就此结束了短暂的NBA之旅。

  田卧勇太今年9月份与太阳队签了一份不受保障合同,并在新赛季揭幕战得到7分,帮助球队击败老鹰队。

  签下被日本球迷称为“日本乔丹”的田卧勇太,可以为球队带来相当可观的经济效益,这是太阳队与之签约的初衷。但随着纳什带领下的太阳队节节高升,成为联盟最具攻击力和胜率最高的球队,田卧勇太便逐渐成了他们的鸡肋,田卧勇太在赛季开始后不久便进入伤病名单,呆了16场比赛后复出也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打了四场比赛平均只得到1.8分1篮板。太阳队最终决定将其弃用,空出一个名额以在冬季交易市场寻求更合适的补充人选。(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