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托蒂进球创纪录 罗马痛斩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19日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9日进行了第十六轮的8场比赛,比较引人注目的三场比赛分别是:罗马队主场5:1大胜帕尔马队,队长托蒂尽情展示了球星价值;强劲飙升的乌迪内斯队以3:0轻松战胜拉齐奥队,保持了对联赛前两名的追赶势头;“平局大师”国际米兰队以1:0小胜布雷西亚队,排名上升到第四位。

  罗马队主场以5:1狂扫帕尔马队,托蒂不仅自己两度建功,还助攻卡萨诺打进两球, 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球员。他在意甲的进球也达到了108个,打破了普鲁佐保持的罗马俱乐部106个进球的纪录。第十分钟,托蒂右路左脚斜传禁区左侧,卡萨诺右脚回扣摆脱防守,在门前11米处右脚低射远角破门。第二十九分钟,托蒂在点球点左脚推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帕尔马队右侧角球开到后点,博沃高高跃起在门前4米处头球为帕尔马队打进唯一入球。第五十分钟,托蒂断球后分给右侧的卡萨诺,“坏小子”再次射门得分。第五十二和第五十八分钟,蒙特拉和托蒂又各进一球。

  乌迪内斯队主场以3:0大败衰落的拉齐奥队。这样乌迪内斯队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共取得了八场胜利,稳坐联赛第三名,积分只落后位于次席的AC米兰队4分。“平局大师”国际米兰队主场以1:0小胜布雷西亚队,在本赛季取得了第四场联赛的胜利,积分上升到第四位。第二十五分钟,米哈伊洛维奇任意球建功。

  其它几场比赛的结果是:莱切队主场以1:4惨败于桑普多利亚队;巴勒莫队主场以3:0击败卡利亚里队,积分上升到联赛第五位;佛罗伦萨队主场以2:0战胜切沃队;博洛尼亚队也在主场以2:0胜雷吉纳队;锡耶纳队1:1平里窝那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