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选帅紧锣密鼓 邸安和:重回国家队只是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24 新华网

  就在排管中心紧锣密鼓地张罗着国家男排选帅的同时,南方有媒体抖出,原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有可能重掌教鞭。对于这一说法,邸安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纯粹是炒作。

  卸任回江苏的邸安和,目前仍是江苏排球的总教练,兼顾着男、女排及沙排。日前江苏女排在联赛半决赛挑战天津的比赛中,老邸也随江苏体育局领导亲赴赛场督战。卸掉中国 男排主教练一职已经有两个月时间,老邸看上去精神不错。但一提到是否考虑过重掌国家男排教鞭时,老邸的表情立马变得相当严肃,他对记者说:“你们也相信这种说法吗?这纯粹是炒作!当时我看了这条消息后还专门打电话找他们问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结果记者回答是自己分析的,说是估计国家男排主教练人选快公布了,所以没事就自己琢磨着炒作一下,这让我哭笑不得。我现在的精力都放在三支队伍身上了,眼看全运会就要到了,我们江苏又是东道主,所以很多工作都要做,这一段基本就忙这些呢。”

  尽管对于是否有心重掌国家队教鞭,老邸最终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据了解,老邸本人对于男排选帅的思路,笃定放在聘请高水平、适合中国国情的外教上。(李晖)(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