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八强有望深圳出线最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09 新闻午报

  明年中国足坛重大赛事稀少,成年队伍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只有亚冠联赛,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的最终表现如何也就非常令人关注。在抽签后的几天之内,日本和韩国的联赛都已全部结束,而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的最终对手也已经确定。明年3月9日,亚冠赛就将展开厮杀,哪支队伍能冲破封锁线后进入八强也非常令人关注。

  从外战角度讲,这是山东鲁能第二次参加亚洲级别的比赛。目前山东鲁能的对手为日 本横滨水手、泰国BEC和印尼联赛的亚军。印尼联赛还有两轮才能结束,最终名次也未能确定,但雅加达、苏拉巴亚和马卡萨已经肯定是前三名,山东鲁能极有可能与几年前的老对手马卡萨相遇,但无论是哪支队伍,都不足以对山东鲁能造成威胁。

  从对手的情况来看,横滨水手近况不佳,BEC萨萨纳黑马雄风不再,而印尼联赛亚军更是实力不强,攻击力不弱的山东鲁能目前夺得双冠王后士气正旺,而明年初的超霸杯对阵深圳健力宝也有可能夺冠,届时以三冠王的霸气非常有可能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冲进八强,如果在今年末的转会市场上引进肇俊哲等实力派球员则希望更大。

  在前几天韩国联赛结束之后,分在E组的深圳健力宝的三个对手也已经确定,那就是韩国水原三星、日本磐田喜悦和越南的黄安嘉莱。因为小组出线名额只有一个,同山东鲁能相比,深圳健力宝真可以称得上是困难重重。

  深圳

  健力宝本次也是初涉亚洲赛场,能否抵挡住水原三星的强力攻击尚未可知,而且日本的磐田喜悦实力也是不可小视,说深圳健力宝遭遇两个魔鬼杀手一点也不假。何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