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通元素爱车的节日礼物(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09 新闻午报
卡通元素爱车的节日礼物(组图)
卡通元素爱车的节日礼物(组图)
卡通元素爱车的节日礼物(组图)
卡通元素爱车的节日礼物(组图)
卡通元素爱车的节日礼物(组图)
  随意在大街小巷漫步,仿佛不经意间闯入一座座美丽宫殿,圣诞老人慈眉善目笑迎四方来客,圣诞树流光溢彩坠满各式礼物,节日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快乐和祥和的气氛。有什么礼物可以为自己的爱车准备,让它也与众不同呢?

  一番搜寻下来,卡通车饰竟然受到众商家和车主的一致青睐,也许卡通人物的可爱与纯洁是他们在这个季节受人追捧的主要原因吧。只要一种,就能让你和你的爱车在这个明媚假日的茫茫车海中显得与众不同。文罗琦

  加菲猫防滑垫

  卡通形象:“爱说风凉话、贪睡午觉、牛饮咖啡、大嚼千层面、见蜘蛛就扁、见邮差就穷追猛打”的加菲猫虽然“恶习”多多,却因为“人性化”的特点显得卓尔不群。

  饰品作用:这块小方垫置于仪表板上方,可放手机、钥匙等小物品,不会滑下,美观、大方、实用,而且不挡视线。

  米奇椅背杂物挂钩

  卡通形象:米奇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出名的老鼠了,甚至已经成为迪斯尼王朝的一个标志。时光流转,米奇却依然魅力四射。

  饰品作用:置于座椅头枕的撑杆上,用于悬挂各类物品。使用方便,并可挂较大件物品。车上附有迪士尼卡通人物,会让你开心不断哦。

  维尼熊方向盘套

  卡通形象:这只看上去有些木讷、憨态可掬的小熊,和它的小伙伴们不知给多少孩子带去了属于童年的温暖梦想。它会犯孩子们都会犯的错误,但是却总是有美好幸福的结局,让孩子不知不觉中感受到爱与快乐。

  饰品作用:暖融融的感觉让握在方向盘上的手不再感觉冰冷,将深冬的寒冷一扫而空。不过购买的时候要记得根据方向盘大小挑选合适的尺寸。

  唐老鸭颈枕

  卡通形象:唐老鸭是米奇的好兄弟。如果说米奇给人的感觉是一位近乎完美的好好先生,那么唐老鸭……这只鸭子却有一大堆坏毛病!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明星地位。

  饰品作用:如果经常开车,就会在实际使用中发现,很多轿车的头枕位置太靠后,车主如果要直视前方,根本挨不到头枕,所以颈部在开车的时候会很累。有了附加颈枕,你就不用愁了,带上它,调整到最佳舒适位置,颈部自然放松,就可以舒缓颈部的压力,十分舒适。

  HelloKitty水晶彩灯

  卡通形象:长大后想当一名伟大的诗人或钢琴家,喜欢听童话故事,收集小装饰品。当时它还是一个无名小辈,大批的小女生爱上了这只圆眼睛的小东西,它以HelloKitty的大名首度进入市场亮相,不久,成了世界上最著名的猫!

  饰品作用:当灯点亮时,HelloKitty会变成多种颜色。可以放在汽车的仪表板上,也可以放在家里,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一抹靓色。

  车内饰品选购五原则

  协调:饰品颜色必须和汽车的颜色相协调,不可盲目追求高品位、高价位,以免弄巧成拙。比如浅色车的内部应尽可能地避免配以深色的座套及红色的地毯等,否则容易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

  实用:根据车内空间的大小,尽可能地选用一些能充分体现车主个性的小巧、美观、实用的饰物,如茶杯架、香水瓶、储物盒等。

  整洁:车内饰品应做到干净、卫生、摆放有序,给人一种整齐划一、自在清爽的感觉。

  安全:车内饰品绝不能妨碍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或乘员的安全,如车内顶部吊物不宜过长、过大、过重,后挡风玻璃上的饰物不要影响倒车视线等。

  舒适:车内饰品的色彩和质感要符合车主的审美观。车内空间不大,因而香水的味道不宜太浓,最好清新自然一些。

  特别提示:汽车内部装饰品并不一定要贵,关键在于要选择适合自己又新颖时尚的。一般价格低的只要三五元,大多数是几十元、百来元。一般四五百元就可以配置一整套的车饰了,最贵的可达上千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