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亲热之后再拼命(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1 体育周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标题关键字首页体育周报国际足球亲热之后再拼命(组图)(2004-12-20 09:50:30)

  皇马VS尤文图斯 复仇就在眼前

  尤文图斯对皇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梦魇般的对手,2002/2003赛季,皇马在冠军联赛 中就是被尤文图斯淘汰的,那场比赛中罚丢关键点球的菲戈在随后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都被伯纳坞的球迷诅咒。“我们不怕尤文图斯,因为我们是皇家马德里。”在冠军联赛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古蒂第一个表达了皇马的雄心壮志,“除了尊敬对方外,皇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皇马体育总经理布特拉格诺则把这场比赛定位为决赛级别的比赛:“尤文图斯和皇马的比赛注定将成为足球史上美好的回忆,无论对球迷还是球员来说都一样。”斑马王子皮耶罗同样渴望与银河舰队的激情碰撞:“大家都知道,皇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不要忘了,我们是尤文图斯,同样拥有非常多优秀的球星,到时候我们会以最完整的阵容和最好的状态去和皇马较量。”以《世界报》为代表的西班牙媒体认为,尤文图斯是皇马能碰到的最硬的一块“石头”,“老妇人”在欧洲赛场和国内都展示了可怕的成熟与稳定,而阿尔卑球场对皇马来说是一个梦魇之地。

  拜仁VS阿森纳 德国门将的较量

  有三支德国球队进入了16强,可抽签结果一出来,负责转播冠军杯的卫星一台很快就决定直播拜仁对阿森纳的比赛,而且连转播嘉宾都定好了,国家队经理比埃尔霍夫。《图片报》认为,这次抽签简直是太疯狂了,不过也正好让卡恩和莱曼直接较量一下,看谁有资格当国家队的主力。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看看谁是强者

  当得知自己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碰到目前欧洲实力最强之一的切尔西时,巴萨人的感觉很奇怪,他们一方面为这样的抽签结果而惋惜,因为这意味着极大的挑战;另一方面,他们又对这样的比赛非常向往,因为这可以直接证明巴萨到底有多么强大。巴萨主席拉波尔特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后表示:巴萨并不惧怕任何一支球队,不过,与实力过于强大的队伍提前相遇毕竟不是好事,用主席的话来说就是:“谁都不愿意和最丑的女人一起跳舞,而这次轮到了巴萨。”相比之下,主帅里杰卡尔德则显得不太在意,荷兰人说:“我们已经看到,像瓦伦西亚这样的队伍都被淘汰。所以,不管对手是谁,巴萨都会付出100%的精力去准备比赛。”而曾经在巴塞罗那担任过主教练翻译的穆里尼奥也显得信心十足::“这将是一次令人激动和愉快的回归。2000年,我曾跟随巴塞罗那队淘汰了切尔西队,现在我想回到诺坎普,和切尔西队一起品尝胜利。”和主帅的态度不一样,加泰罗尼亚媒体显得比较悲观,《每日体育》报称,虽然巴萨已经考虑到对手会是来自英格兰,但抽中切尔西对巴萨来说仍然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这个赛季出线的三支英格兰球队中,巴萨碰到了最难对付的一支,《世界体育》报则直接把结果用“巴萨VS切尔西——可怕的对决”这样的标题来形容。在他们看来,巴萨的运气实在不好。

  曼联VSAC米兰35载后谁家更红红黑军团和红魔的相遇可以称得上是“两情相悦”了。执教曼联18年都没有在正式比赛中遇到过AC米兰的弗格森预感“命运将会让我们碰到一起”,成名于曼联的斯塔姆也渴望“回到老特拉福德当面向球迷们补上一声谢谢”。天遂人愿,两支都以红色作为标志的球队走到了一起。AC米兰和曼联在这项欧洲俱乐部的顶级赛事中仅仅相遇过两次,结果都是以意大利人的胜利而告终,不过曼联自1999年以来对意甲球队8次交锋中取得5胜2平1负的战绩,在夺得三冠王的赛季,就曾先后淘汰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晋级决赛,这一次碰到与国米、尤文齐名的米兰,弗格森显得踌躇满志。

  波尔图VS国际米兰得了便宜就卖乖虽然国际米兰上下都在强调“不能低估任何一个对手”,但是谁都知道他们抽到了一个上上签,死里逃生的波尔图不会给蓝黑军团带来太多的麻烦。也许是得了便宜非得“卖个乖”,国际米兰从主席、主帅到队长都保持了同样一个论调。“波尔图是卫冕冠军,而且他们刚刚赢得了丰田杯,所以我认为他们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法切蒂率先发表了评论。有了主席定下的调子,手下就不敢唱反调了。主帅曼奇尼在稍稍庆幸避开了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后强调:“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队长萨内蒂也不敢多说些什么:“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打到了16强阶段,所有的对手都是一样的。”本报综合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