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青年羽球队结束厦门集训 小将梁开泉被行家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0 中国体育报

  经过两个月的集训,中国青年羽毛球队于16日上午离开厦门。中国青年羽毛球队总教练刘新民动情地说,厦门市给中国青年羽毛球队这次集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明年他们还会再来厦门训练。

  中国青年羽毛球队是10月15日开始在厦集训的。这支队伍汇集了15至16岁年龄段国内最优秀的选手,是中国羽毛球未来的希望,厦门的奥运冠军吉新鹏就在这支球队中执教, 在总共32名球员中,有7名厦门小将。正在中青队参加集训的小将梁开泉今年代表厦门队参加了全国锦标赛,为男团冠军队的成员之一。前不久举行的全国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中,他夺得男子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其发展前景被行家看好。

  据悉,中国青年羽毛球队今后将把厦门作为每年集训的一个基地,这支球队明年还会来厦门,而且集训时间将长达三个月。

  作者:据新华社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