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坚决不去多伦多报到 卡特今日代表网队迎战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NBA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在15日开启,曾经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文斯·卡特终于如愿以偿逃离多伦多。17日,猛龙和网队完成交易,他们用卡特换来了网队的三名防守型球员:莫宁、埃里克·威廉姆斯和阿隆·威廉姆斯,同时还获得了网队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至此,炒得沸沸扬扬的“卡特转会猜想”也终于尘埃落定。

  这项交易显示出了网队要留住核心基德的决心,他们正在致力于围绕基德重新打造一 个总冠军阵容。今年夏天网队换走马丁和基特尔斯后,基德对球队前进的方向表示了不满,关于他的交易传言也是一度满天飞。

  不过到目前为止,基德还没有明确自己的未来方向,但他得知这笔交易后还是很高兴:“我一直被要求更加具有竞争力,同时也希望这支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而这也正是他们现在努力做的。”作为基德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队友,卡特也一心想挽留这位助攻王,“希望我的到来能改变他的主意,希望他能够给大家一个机会,留下来看看球队接下来如何发展。”能同时胜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卡特可以和杰弗逊、基德组成很强的后场,这样的阵容让网队在大西洋赛区一下变得充满了竞争力。

  不过网队在梦想重新杀回总决赛前,他们最好想想现在的情况。为了得到卡特,网队损失内线三位大将。现在新泽西的内线里就只剩下贾森·科林斯、布莱恩·斯卡拉和新秀中锋奈纳德·克里斯蒂奇了,而且前段时间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还在抱怨球队人手不足,因此,网队下一个工作还要引进球员—————内线球员。

  而猛龙队在以一换三后,还是稍占便宜。阿隆·威廉姆斯和埃里克·威廉姆斯两位蓝领加强了猛龙队的内线实力,而且他们还得到网队未来的两个选秀权。不过,34岁的莫宁已经表示将不会到猛龙队报到,甚至永远不会为猛龙队效力。猛龙总经理鲍博库克称,莫宁有意不递交体检报告以完成这笔交易,不过他并不介意,“如果莫宁不通过体检,我们只能弃用他。”

  在北京时间20日,刚刚经历了人员大交换的猛龙和网队就将交手,届时卡特将坐镇新泽西,披挂网队战袍去挑战自己的老东家。(扈建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