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岁韩国女拳手摘取世界青年拳击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12月19日电(记者张锦芳)18岁的韩国女拳手金周姬19日在本土摘得世界女子最轻量级拳击争霸赛桂冠,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世界级女职业拳击冠军。

  当天,由国际女子拳击联合会组织的世界女子最轻量级拳击争霸赛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举行。比赛的对阵双方是韩国选手金周姬和26岁的美国全国冠军莎菲尔。

  比赛中,金周姬依靠出色的技术和充沛的体力,向莎菲尔发动猛烈进攻,迫使对方疲于招架。遭到凌厉直拳和勾拳击打的莎菲尔鼻子被击流血,数次被裁判计数,但她顽强抵抗了10个回合。比赛结果,3名裁判一致判定金周姬以3:0战胜莎菲尔。

  金周姬是今年早些时候决定参加世界女子最轻量级拳击争霸赛的。在6个月时间内,她参加了300多次练习赛,并进行了长达1000多公里的长跑训练。金周姬是第一位挑战世界女子最轻量级拳击争霸赛并获得成功的20岁以下职业女拳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