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夺得三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2月19日电(记者余谦梁)第23届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9日在这里结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中国队夺得女单、混双和女双三项冠军,男单和男双金牌落入东道主印尼队囊中。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首先以11:8和11:0轻取一名日本选手后赢得女单金牌。接着,混双名将张军/高崚与英国的布莱尔/芒特对阵,中国选手以两个15:9夺得冠 军。

  由于男双和男单的决赛是在中国和东道主印尼选手之间进行,吸引了数千名狂热的观众。印尼男双选手哈迪扬托/尤里安托发挥出色,以15:9和15:11的比分战胜了失误较多的中国选手蔡贇/付海峰。男单决赛是在印尼奥运冠军陶菲克和中国选手陈宏之间进行的。在去年的印尼公开赛上,两人也在决赛中相遇,结果陶菲克主场获胜。这次在本国观众的狂热呼喊声中,陶菲克愈战愈勇,陈宏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失误频频,最后以10:15和11:15再次输给了陶菲克。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中进行。经验丰富的杨维/张洁雯以15:10和15:5战胜队友、小将张丹/张亚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