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18轮又是一个4∶0 切尔西继续“恐怖主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已经不记得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第几次4比0大胜对手了,反正在英超第18轮比赛中主场4比0屠掉诺维奇后,蓝军的冠军相已经越来越明显,目前他们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埃弗顿6分之多。

  对于切尔西来说,当大比分战胜弱旅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的时候,那么他就更加可怕了。本场比赛又是达夫、兰帕德、鲁本和德罗巴四人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遇强则强,遇 弱更强,这可能是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有如此上佳表现的关键所在。“在这个阶段,没有谁比我们更出色了,”大胜对手的穆里尼奥说,“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就没有人能阻止我们。”

  比赛开始之初诺维奇也一度有反客为主的意思,但达夫在第10分钟后场反断后的进球很快粉碎了他们的梦想,这也是他在近9场比赛中第5次为球队首开纪录。第33分钟,兰帕德的劲射为切尔西将比分扩大到2比0。上半场比赛快结束前,荷兰小将鲁本也不甘寂寞,他接蒂亚戈的传球破门,使蓝军以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一边倒,不过切尔西的命中率不如上半场高,攻势虽盛却破门乏术。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达夫开出角球,才由德罗巴利用头球再度打开客队的大门。最终比赛以4比0结束,这也是本赛季很多球队在切尔西那里领教过的比分。

  另外,曼联在北京时间19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5比2战胜水晶宫。在范尼缺阵的情况下,斯科尔斯在比赛中扮演了主角,他不但自己在第21和49分钟梅开二度,而且还迫使对方球员博伊斯自摆乌龙,曼联的另外两个进球分别由史密斯和奥谢打入。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后,积34分的曼联依然在第一集团的背后苦苦追赶。

  在本轮已经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主场5比1狂胜南安普敦,米德尔斯堡主场3比0战胜阿斯顿维拉,博尔顿主场0比1不敌曼城,布莱克本主场0比0平埃弗顿,伯明翰主场4比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

  积分榜上,切尔西积43分仍然傲视群雄,第二的埃弗顿相差其6分,而西布罗姆维奇积10分继续垫底。(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