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队招募大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0 体育周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体育周报NBA

  网队招募大块头

  (2004-12-2009:29:54)“他们(网队)放走了太多大块头。”这是尼克斯主教练兰尼·威尔肯斯在谈到网队与猛龙的交易时说的第一句话。“为了得到某一名球员,让整个球队陷入瘫痪,这样做,似乎牺牲太大了。”威尔肯斯说。基德则说得更加直白:“我们是一群矮子。”

  《多伦多明星报》发表评论说:“罗德·索恩(网队总经理)所做的这一切只是让他的工作更加困难。这一点,他自己也很清楚。”索恩不得不承认:“我们的阵容在高度上存在问题。我们星期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激活贾巴里·史密斯(此前一直被放在伤病名单中),接下来,我们会看看谁能填补我们的三秒区。”

  第一个接到索恩电话的是德怀特·曼尼——“邮差”马龙的经纪人。“我自己也认为卡尔对东部球队不‘感冒’,除了迈阿密以外——各地的报道都是这么说的。”尽管索恩心里很清楚,他是在浪费电话费,但他还是想碰碰运气,“我仍想和曼尼好好谈谈。”

  如果从长远打算,索恩可以考虑一下76人队的山姆·戴勒姆波特。理由是,前不久有传闻说,戴勒姆波特与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不合。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在76人还能混下去,而且,网队阵容中没有可以用来交换他的“等价物”。布莱恩·斯金纳和肯尼·托马斯倒是有可能去网队,但从“性价比”来考虑,这两人稍微有点贵了。

  如果只考虑解决本赛季的燃眉之急,金州勇士队的克里福德·罗宾逊是个不错的选择。尽管37岁的罗宾逊已经不能承担内线得分的重任,但作为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他530万的年薪在联盟里算是便宜的了。另外,休斯敦也有几个多余大前锋,但这几个人基本上都是“吃得多、干得少”的主。如此看来,索恩没有多少值得考虑的选择,而且他手中能打出去的牌也不多——一些顺位靠后的选秀权和500万到1000万的薪水空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找到一名先发球员水平的大块头很不容易。”索恩还是不甘心,“手里捏着大把的美钞,还怕没人愿意来?”

  “身高7英尺的球员,联盟里有的是。”理查德·杰弗逊的话倒是一针见血,“但问题是他能在球场上发挥应有的作用吗?或许,找来的这个人只能在数据上增加板凳球员的平均身高。因此,这个问题真的很棘手。大块头,可遇而不可求。”彭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