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甲级联赛河北露露落败 广东女篮晋级八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26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辉)在12月18日晚进行的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十五轮的比赛中,广东女篮在主场以95:64大比分战胜河北露露女篮,晋级8强赛。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呈一边倒,尽管河北队在上半场的第一节时间里有效地控制住了篮板球,但在防守堪称国内一绝的广东队面前,进攻显得十分无奈。上半场,广东队便以59:31大比分领先河北队。此后,广东队意在培养年轻队员,轮番调换队员上场比赛,而河北 队此时才稍有起色,利用经验及配合强攻内线,无奈上半场双方分差太悬殊,最终河北露露女篮仍以31分的差距告负。

  赛后,露露女篮教练郭秀英认为,本场比赛是露露女篮自联赛开赛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场,由于双方实力悬殊较大,这样的比分也属正常。值得一提的是内线球员在篮下的进攻和抢篮板球方面有一定的进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