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也喊着要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皇马的大把欧元面前,托蒂拒绝了佛洛伦蒂诺的邀请,但是现在,托蒂却想走了!因为罗马的成绩,也因为球迷对待他的方式。

  “如果在圣诞节前我们就已经没有争夺任何冠军的希望,那么我是不会为在罗马踢球而开心的!”托蒂很直接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罗马现在已经被淘汰出冠军联赛,在联赛他们也只是排名第10,夺冠几乎是痴人说梦。托蒂的合同签到下赛季结束,现在罗马已经与他 谈续约的事情,不过他现在还在等待老森西的态度:“我想得到俱乐部的担保,我对自己合同的细节并不关心,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的未来,如果没有这一点,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球队的成绩只是托蒂想离开罗马的一方面原因,球迷是另一个重要因素。“球迷希望我永远留在罗马,但是他们在骗我!我只有在球队一切顺利的时候才是队长。”由于罗马成绩不佳,托蒂在罗马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今不如昔,“在输给乌迪内斯后,球迷在街上都辱骂我,说我是个贪婪的吸血鬼,是个花花公子!”(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