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0米兰击败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带着00的比分走出阿尔卑球场,安切洛蒂没有想象中的失望,因为AC米兰的确是真正的胜利者。在一场榜首大战中他们完全压倒了都灵人,如果说到惟一的遗憾,若不是皮尔洛终场前的推射偏出,米兰会把比分牌改写为10。“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个晚上我们不够走运,但球队踢球的方式让我高兴。”安切洛蒂流露出不易察觉的喜悦,就像意大利媒体所言,他过去长期生活在里皮和卡佩罗的阴影中,尽管为米兰取得过冠军联赛和国内联赛冠军,但安切洛蒂一直渴望在强者对话中证明自己,而今天他做到了。

  整场比赛米兰人占据了场上优势,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布冯就成为了最忙碌的人,反观缺乏轮换、板凳深度不够的尤文图斯即使在主场也无法踢出漂亮的足球,迪达第37分钟才第一次触球,全场比赛尤文图斯仅有三次射门。“他们拥有全欧洲最出色的防守,而我们创造了那么多进球机会,即使是一场平局也值得庆祝。”当然本场比赛也有让安切洛蒂不满之处,赛后他对当值主裁判贝尔蒂尼提出了质疑:“泽比纳对克雷斯波的犯规完全应该判罚点球,卡卡的突破同样不应该被终止,这一切裁判都看到了,但他什么表示也没有。”在上赛季贝尔蒂尼吹罚尤文图斯的比赛时就出现了明显的误判,此番巅峰对决之后他又成为了焦点。

  能够在一场难看的比赛中拿到1分,卡佩罗表示满意:“或许很多人要祝福我们,因为我们踢得并不好却获得了一个平局,比赛中我们传球失误太多,我想球员们的体能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在圣诞节前继续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尤文图斯依然在战略上占有主动,但AC米兰同样从比赛中找到了信心,面对一个正在走下坡路的对手,他们有了更多的赶超理由。(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