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老总今日香河再聚首 陈旭东边谈改革边忙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今天,中超俱乐部老总将在香河再聚首,参加深化中超改革专题会议,武汉和中邦应邀参加。昨晚,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告诉记者,自己将利用这一机会与相关的俱乐部就引援问题进行接触。

  虽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在本月1日已经开放,但由于转会名单要到本月31日才由中国足协对外公布,因此目前这一阶段,关于球员转会的谈判都只能在“桌面下进行”。就拿武 汉队来说吧,虽说早就拟定了一个引援的大名单,但截至目前还没有和这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进行正式接触。陈旭东表示:武汉方面已经和这些球员都进行了接触,他们均表示愿意到武汉队踢球。因此,目前剩下的工作就是与他们所在的俱乐部进行接触,希望他们能放人。而即将召开的香河会议,将为武汉队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陈旭东表示:自己将利用这个机会,与相关的中超老总们好好谈一谈,并希望能有所结果。

  不过,让武汉球迷最为牵挂的郑斌转会问题,却很有可能不能在本次会议上有更深层次的进展。据悉,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将不会亲自参加本次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