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夺女婴与父团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1 南方都市报

  美国剖腹夺婴案追踪

  据新华社电 美国堪萨斯州斯托蒙特·韦尔医院18日证实,被残忍地从母亲子宫中夺走的女婴17日已经与父亲泽布伦·施廷内特团聚。杀死女婴母亲的犯罪嫌疑人蒙哥马利被控犯有谋杀和绑架罪。

  斯托蒙特·韦尔医院说,施廷内特17日晚见到了女儿。医院援引施廷内特的话说,女婴圣维多利亚·乔·斯托蒙特很健康,是个“奇迹”。而此时,女婴的母亲鲍比·乔·施廷内特已与他们阴阳永隔。

  施廷内特说:“我想感谢我的家人、朋友、黄色警报和检察官,感谢他们的帮助。”

  在密苏里州斯基德莫尔市,鲍比的母亲贝姬·哈珀16日下午在女儿家中,发现怀胎八个月的鲍比奄奄一息,腹部被剖开,里面胎儿不翼而飞。哈珀说,女儿的腹部“好像爆炸了”。尽管救护人员全力抢救,鲍比还是因医治无效死在医院中。

  警方在美国全境亮起“黄色警报”开始搜寻失踪婴儿,最终于17日在东部的堪萨斯州找到了这名女婴。警方还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莉莎·蒙哥马利。她已被指控犯有谋杀和绑架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面临死刑判决。

  目前,医院正在给圣维多利亚做DNA测试,以证实她就是警方要找的施廷内特夫妇之女。

  图:

  夺婴案犯罪嫌疑人莉莎·蒙哥马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