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后劲不足终止连胜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两连胜的火箭队在当地时间18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队,结果他们在领先了大半场比赛后,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加时赛100比101不敌山猫。

  姚明得到了16分9个篮板之后,因6次犯规被罚出场。面对联盟新军山猫队,火箭队大部分时间都发挥得非常出色,球队在得到全场最高分29分的麦克格雷迪的带领下,前3节比赛 结束时已领先11分。但山猫队在第4节的反扑让火箭队突然失去了进攻的节奏,已经连续11场打出两双成绩的山猫队新秀奥卡福本场比赛再次得到了23分17个篮板。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山猫队将比赛拖入加时,并依靠稳定的罚篮击败对手。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