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叶桂成三连胜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03 南方都市报

  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

  本报讯第三届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昨天在韩国汉城开始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棋手叶桂五段执白230手中盘击败日本的矢代久美子五段,成为本次比赛第一个取得三连胜的选手。

  此前,叶桂先后战胜了日本的梅泽由香里五段和韩国的玄味真三段。

  今天叶桂将迎接韩国棋手攻擂。韩国队目前还有实力强劲的朴志恩、尹映善和金恩善三名选手,由于韩国队已内定朴志恩五段为主将,今天应由金恩善初段出场。不过有专家认为,韩国方面也可能让尹映善四段提前出场杀杀中国队的气势。

  日本队也还有三员战将,但整体实力偏弱,后势仍难看好;中国队除叶桂外,还有徐莹、张璇和“纹枰魔女”芮乃伟,若叶桂能在“中盘战”多坚持些时日,中国队夺取本届冠军的希望就会大增。 (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