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友场边观战助阵 关键先生雷恩神勇表现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如果不是外援雷恩表现神勇,那么南钢同曦很有可能就此终止连胜的步伐。

  这已经不是雷恩第一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了,事实上,从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雷恩就凭借自己精彩的表现迅速占领了南钢同曦球迷的心。本场比赛当中,在球队其他球员哑火的情况下,雷恩独自挑起了南钢同曦进攻的大梁,不仅擅长的外围三分屡屡中 的,而且在防守方面,雷恩也是尽职尽责。30分、10个篮板,这样的数据使得雷恩成了昨天比赛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昨天的比赛过后,有队友和雷恩开起了玩笑,说他是因为“某个人坐在场边观战,才有这么出色的表现”,队友口中的这个人指的自然就是雷恩的女朋友佩特森了。佩特森是前天深夜抵达南钢的,身为中学老师的她是趁学校放假的机会来探望自己的心上人的,雷恩来北京参加比赛,佩特森也不愿意一个人在南京待着,于是她和南钢同曦队乘坐同一班飞机来到了北京,为男友加油呐喊。

  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好好表现,这本来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当记者将队友的玩笑转述给雷恩听的时候,这个要强的美国人顿时急了,他一把拉住记者,要记者代他向队友解释。“女朋友来了我是很高兴,但我在比赛中的表现不仅仅是为了她,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为球队继续带来胜利”,雷恩一本正经地说,“这场比赛我的几个队友状态都不是很好,这很正常,每个人都会有低迷的时候。但这样的比赛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我想扮演这样的角色,感谢上帝,最后我做到了。”

  今年刚刚24岁的雷恩是主教练胡卫东赛季之前亲自挑选的,胡卫东在谈到自己的爱将的时候一脸笑意,他说:“雷恩真实的水平就应该是这样的。虽然他的身体条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他非常努力。作为投手,他不仅投篮比较准,活动范围也非常大。在他来到球队之后,我们队多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同时他在防守中的作用也非常大,我想他可以长期在南钢同曦队站稳脚跟。”

  面对主教练的赞美,雷恩显得非常感动:“在美国像我这样的球员很多,如果不是来中国打比赛,我根本没有办法证明自己的价值,所以我很感谢胡能够选择我。虽然我来这支球队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是我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里的一切,我想和队友们一起努力去赢得冠军的奖杯。”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接下来就是新年,据悉,雷恩的妈妈和奶奶很有可能来中国看他,这使得雷恩这几天心情特别舒畅。为了给即将到来的亲人一份圣诞大礼,雷恩已经发誓要在下一场和广东宏远的比赛中好好表现,为球队带来第16场胜利。

  特派记者 沈毅 北京报道

  (编辑 思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