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战3比0完胜北航 北京男排赢得开局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37  新华网

  北京仙灵骨葆男排的韩国籍主帅卢镇秀果然实现了他在联赛前的“要取得一个良好开局”的承诺,昨天下午,在一场德比战中,北京男排以3比0完胜北航男排。

  联赛的第一阶段前三场比赛,北京男排恰巧都是主场,小伙子们也一鼓作气地凭借着一股劲头在主场拿下了小组中的另外三个对手。与北京男排相比,北航男排的实力明显差着一截,由于是一支大学生球队,在联赛的经验和实力上都还有不少欠缺,北航男排在这场德比战之前已经两连败。

  两支北京球队曾一起打过教学比赛,北京男排十分了解对手实力,也正因为此,北京男排对这支大学生球队的重视程度远不如前两场。三局比赛的比分是25比18、25比16和25比19,北京队在比赛中也有不少失误。也许是出于同情弱者的角度,也许是许多观众认为北京男排和一支大学生队比赛还赢得这么艰苦,原本是北京男排的主场,许多观众却在为客场作战的北航男排加油助威。

  在这场没有意外的比赛过后,北京队主教练卢镇秀仍然显得很不满意,在他的眼中战胜北航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他觉得自己的队员在比赛中不够兴奋,失误也多了一些。而北航队的主教练周放则连称:“我们与北京队的差距太大,这根本算不上德比战。”(记者刘静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