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战险胜客场不容闪失 天津女排豪言再胜江苏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经历了半决赛首回合与江苏队的险胜之后,天津女排上上下下都已经清楚意识到了下周第二回合比赛的重要性。昨天上午,天津队组织所有队员一起开会,对上周六的比赛做了细致的总结。

  往常每轮比赛后的第二天上午,天津女排都会安排力量训练,下午进行技术训练。昨天,教练组考虑到队员刚刚经历了一场苦战,体能需要恢复,再加上与江苏队的比赛表现 出来的一些问题急需解决,所以决定上午召开全体会。会上,全队先是一起观看了与江苏队比赛的录像,然后,主教练王宝泉、教练常良才分别分析了球队的表现,指出了不足之处。总结会从上午9点一直开到午饭前才结束,下午球队在体工大队训练馆进行了力量训练。

  对于这次开会的目的,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现在联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与江苏队首回合的比赛结果让我们在客场比赛时不能有一点闪失,开这个会就是让所有队员充分意识到这一点。会上,我们结合录像分析了每个队员的表现,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做最坏的打算,假如我们客场输了,但只要拿下两局,就有机会跟对手比小分而不会被直接淘汰。但我们决不能把目标定在只拿两局,我们就是要在客场获胜。”

  队员李珊表示:“第一回合虽然获胜了,但我们跟江苏队应该还在同一起跑线上,毕竟我们的优势很小很小。现在所有队员都没考虑怎么算局分、算小分,我们只知道只要获胜就一定能晋级。”张娜也对客场获胜充满了信心:“联赛到了这个阶段关键就是看哪个队能放下包袱,谁没压力谁获胜的机会就越大。虽然在主场赢得比较艰苦,但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我们在客场一定会获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