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孙杰扮演奇兵 山东男篮主场获胜终结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9日讯 今天晚上,CBA联赛展开了第15轮的争夺。山东男篮在泰安主场以114:106击败新疆广汇,止住了六连败的颓势。

  此役,山东男篮一改前几轮比赛一开场就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仅仅咬住了对手。但新疆外援中锋科尔曼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首节结束时,山东以23:28落后。身高不占优势的山东男篮在第二节开始用包夹战术严防科尔曼,同时抓住机会打快攻。此举果然奏效,科 尔曼和薛玉洋组成的新疆双塔顿时失误频频。山东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49:52。

  山东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很快将比分追平并反超,而新疆队却开始急躁起来。79:78,山东队领先1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山东小将孙杰再次扮演奇兵角色。他内突外投,率队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分差一举拉大到89:78。尽管新疆队此后全力反扑,但山东队依靠三分球牢牢控制了局面。比分最终定格在114:106。

  其他场次,浙江56:73云南;河南88:74陕西;吉林93:99八一;北京75:82江苏;福建90:83辽宁;上海72:96 广东。(谢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