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排客场不敌浙江 教练承认失利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00 时代商报

  【本报讯 】(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昨天下午,辽宁男排客场1:3不敌浙江,使自己的连败场次达到3场。

  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和季军得主,浙江和辽宁本赛季出师不利,前两轮均遭败绩,此次交手令人瞩目。首局比赛浙江凭借主场优势充分发挥了快速多变的特点,以25:21先下一城。尽管辽宁依靠大力跳发破坏了对手的一攻以25:20扳回一局,但志在一搏的浙江显示出 了久违的霸气,二、四号位强攻和三号位快攻接连突破辽宁队的拦网。

  辽宁虽然拥有国家队自由人初辉和技术全面的隋盛盛,但是他们却很难抵挡对手的攻势,很快以20:25的相同比分连丢两局,以1:3败下阵来。对于此役的失利,辽宁男排主帅李海运认为在意料之中。(小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