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要求各国联赛必须在世界杯前三周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7:09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2月19日电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19日称,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赛前三周,各会员协会的联赛必须结束,以使球员有充裕的休息时间。

  国际足联执委会已确定各国联赛在2006年5月14日之前结束,这个日期距德国世界杯开赛还有26天。德国世界杯赛将于同年6月9日在慕尼黑和盖尔森基兴同时揭幕,为期一个月。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约束各国联赛结束时间是一个“历史性的决定”。

  尽管如此,这个世界足球的管理中枢同时决定,对两项在足坛具有重大影响的赛事网开一面,允许超过国际足联的规定日期。这样,2006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和英格兰足总杯决赛都将维持原来的赛程,分别在5月17日和5月20日进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