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选帅尚难定夺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不如预想顺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6:48 北京青年报

  本报天津专电 中国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中国男排选帅工作延缓,因此排管中心属下的中国男排、中国女排以及沙排三支国家队的教练组名单,都将推迟公布。

  徐利介绍说:“目前中国男排的选帅工作进行的没有预想的那么顺畅,整个工作节奏被迫放缓。眼下征询上来的意见主要有三点,第一种意见是请外教,既然中国人奋斗了这 么多年都未见成效,那么索性外请高人;第二种意见坚持用本土教练,因为在新的奥运周期里,我们是东道主,因此男排不存在奥运参赛资格问题,如果请外教也无法体现其价值,那么索性还是以本土教练为主;第三种意见是从女队教练中选男帅。目前在这三个主要意见的基础上,我们正在积极地做工作,但节奏与预想的相比已经延迟了。索性我们三支队伍的新教练班子人选情况都推迟公布。”

  在谈到其他两支国家队主教练及教练班子是否会有大的变动时,徐利表示,除了男排目前暂时难以定夺外,女排以及沙排教练班子不会有大的变化。但同时他也透露,在重新组建国家沙排的问题上,将采取与地方共建的一种模式进行尝试。最后徐利表示,最迟到明年2月份之后,将公布三支队伍的教练班子。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