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报:盖天力认命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6:11 华商网-华商报

  “暗算”,是对郑州客场计时器的问题的提示,之所以打上引号,是不愿意将此问题放大。赛季以来,盖天力已经在所有进行过的客场比赛中都输了,因而,犯了“错误”的计时器不是此次兵败的主因。面对客场习惯性的流产,盖天力客场不胜的怪圈的确很宿命。

  王立彬说,守住了,进攻就很烂,攻上去了,防线就散。除了盖茨稳如泰山,其他人起起落落的反常表现的确让人看不懂,三分球26投6中,数量少,成功率低。篮板球对方4 3个,盖天力30个,在远投和篮板上丧失了优势。说是战术问题,为什么主场面对同样的对手就能狂胜26分,说是外援不整,为什么三天前在主场就能击败生猛的云南红河。

  客场不胜的老大难问题用计时器不能解释,用人员现状不能解释,用教练战术不能解释,用对手的不同不能解释,于是又回到主客场盖天力判若两人的两面性上,这就是怪圈。

  不走出这个怪圈,盖天力就像一个精神分裂的病人,疯一阵子,蔫一阵子,主场龙的形象就会被异化,难免被人说三道四,缺乏说服力;不走出这个怪圈,王立彬就不得不面临执教的压力,尽管他带队以来,这支队伍长期受人员缺位的困扰,尽管起伏无常是这支球队的老问题。

  面对怪圈,走出怪圈,时间紧迫,盖天力千万不要等到不得不认命的那一天。梁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