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认为亨利应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5:1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19日电(记者王洁明)英格兰队的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松近日在接受瑞典最大的日报《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他会把票投给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前锋亨利。

  据《每日新闻》网站19日报道,埃里克松说,如果把今年世界最好的3名足球运动员排个次序,应该是亨利、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曾被评为“世界最佳教练”的埃里克松 说:“于我而言,亨利对阿森纳的贡献是绝对独一无二的。他的速度、技术和射门时的冷静都是世界一流的,阿森纳49场不败的最大功臣就是亨利。”

  埃里克松在评价罗纳尔迪尼奥时认为,本赛季进军西甲联赛的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的表现达到了顶峰。他的技术无与伦比,球感也令人印象深刻。“但罗纳尔迪尼奥最棒的还是踢球时所表现出的那种享受感觉。”埃里克松还说,舍甫琴科是“世界级的艺术家”,在意甲能进那么多球很了不起。“但我依然认为在这三人中,亨利最出色!”

  《每日新闻》还采访了瑞典国家队主教练拉格贝克对于评选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的看法。拉格贝克认为,3名候选人应是内德维德、亨利和内斯塔。他说,内德维德是最全面的足球运动员,“一切都是最优秀的”。亨利和内斯塔则分别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和后卫。

  由国际足联评选的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将于20日在瑞士的苏黎士揭晓,目前亨利、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是公认的热门人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