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拳击倒老师傅 迪福让圣徒新帅雷德克纳普下不来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57 东方体育日报

  南安普顿和热刺的交手从来不乏戏剧性,热刺曾经7比2大胜过“圣徒”,“圣徒”也曾用胜利把对手的主帅霍德尔赶下了台。这场比赛继承了两队碰撞一贯的火星四射,热刺最后以5比1大胜对手,而最让新上任的南安普顿主帅雷德纳普下不来台的,是他在西汉姆任教时期的一群弟子丝毫不念旧情,其中首当其冲是上演帽子戏法的迪福。

  近期外界盛传迪福下个月将可能转会去切尔西,不过热刺主帅尤尔否认了传闻。“ 我们肯定可以留住他,他和俱乐部的合约还有很长时间,而且他在俱乐部也很开心。热刺有的是钱,所以我们不在乎回头大买卖。”似乎为了向球队表明忠心,迪福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得格外卖力。他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为球队奠定了胜局,而卡努特和基恩的进球则是锦上添花。尤尔赛后盛赞了自己的前锋,“我们有三名了不起的射手,两星期前我说我们赛季结束时将排在第10或者11的位置,而现在我们已经第七了,热刺一直在进步。我们有志成为一家大球会,等一月份的时候我还要多买些人。”

  和尤尔的踌躇满志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圣徒”主帅雷德纳普的一脸苦大愁深。在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老帅大喊一声“帮帮我”,随后无奈地调侃了一句:“看来我得使出魔术棒才行了。”比起失利,带给雷德纳普更大打击的是打垮自己的竟然是一群曾经的手下爱将。热刺阵中的迪福、卡努特和卡里克都来自西汉姆,而前两者在这场比赛中四度打破了“圣徒”球门。迪福在第8分钟时的进球,来自卡努特的传球。第27分钟,又是两者的配合使得迪福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卡里克的右路传球,帮助卡努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第61分钟和第88分钟,布朗的两次主攻分别帮助迪福和基恩取得进球。“圣徒”只在下半场开始两分钟利用热刺队员失误由克劳奇头球扳回一分,这场大胜也使热刺保持了四场连胜的势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